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坪林區公所

新北市坪林區公所
坪林優質店家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合歡露營山莊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1-06
  • 發佈單位:坪林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坪林優質店家
  • 詳細內容:
  • 合歡露營山莊
    店家名稱:
    合歡山露營渡假山莊(合歡茶宴風)
    負責人:李福崇
    電話:(02)2665-6424、(02)2665-6434
    地址:23241山莊/新北市坪林區水德里5-1號
    餐廳:23241/新北市坪林區水德里水聳淒坑28號
    網址:www.teafood.tw
    信箱:lee5169988@yahoo.com.tw
    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     

    店家產品(或服務項目):
    烤肉、露營、住宿、會議、團康活動、夏令營、冬令營、童軍活動、校外教學、採製茶體驗、DIY活動、導覽解說、公司聯誼、茶宴風味餐、團體合菜...等
     
    發燒貨(或服務項目):
    山莊內住宿小木屋有兩人房、四人房、二十人團體房等多種選擇,還設計採茶、茶粿、茶凍等體驗活動與「蝴蝶自然生態園」及「蝴蝶標本展示館」,更豐富了人們對蝴蝶的認識與學習。

    露營山莊簡介:
    露營山莊,除了提供民眾會議、露營、住宿、烤肉、划船、戲水、騎單車、品茗,和採茶、製茶親身體驗活動外。更擴大了戶外教學研習的相關設施,包括有河堤上休憩品茗區,親子戲水區,並且增闢『蝴蝶自然生態園』及『蝴蝶標本展示館』,若您需要老師導覽解說,可另行安排規劃豐富的生態知性之旅,或是其他一、二日遊行程規劃,非常適合闔家參與。

    合歡餐廳簡介:
    本餐廳以最專業的烹調技術,提供最精製的各式茶膳、茶食、茶點,保證您茶香四溢,回味無窮。
    品嚐茶宴當然要找最好的、最老的、最獨特的...合歡茶宴風味餐廳,僅此一家別無分號。
    本餐廳除在茶業博物館旁設有典雅的宴會餐廳外,更在合歡山莊內設立大型舒適的宴會場所。
    餐廳擁有廣大的停車空間,可容納數百人同時用膳,竭誠歡迎各個機關、學校、團體預約訂餐。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493 人 更新日期:2021-01-06